close

前段時間,有個在instagram上用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收穫了近10萬粉絲,你知道她是怎樣做到的嗎?

——她公開了她練習瑜珈的  全裸照片

 

 

每一張照片,都是在她男友的協助下,在她自己的家中拍攝的。

 

 

雖然instagram上對於全裸的照片有嚴格的限制和規定,但是這個姑娘通過運用瑜珈體式、角度和陰影等因素,巧妙地避開的限制。

 

 

在網路上突然走紅之後,她引來了媒體的關注,有一些記者希望能夠採訪她。

 

 

在幾乎人人都渴望一夜成名的年代,她在紛至遝來的採訪話筒前,卻選擇了以匿名的方式接受採訪。

 

 

她說,本來拍攝這些照片的目的就不是為了要“走紅”,而是希望用這種方式激勵網友們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過去我最大的問題,是覺得自己的身體有很多問題,所以無法完全接受並愛自己。”

 

 

生活在紐約的她現在25歲,職業是一名攝影師,在此之前,她是一名模特兒。

 

 

她在採訪中說:“我曾經為了保持身材而嚴格節食,但這卻令我的生活更加不快樂。是瑜珈,讓我接受了自己身體本來的樣子!”

 

 

“所以我想要激勵大家去意識到,每個人的身體都是美的,都可以做許多了不起的事情。”

 

 

她的照片充滿美感,毫無情色意味,只會讓你讚歎人體的柔韌與力量之美。和諧的光影記錄下的高難度的瑜珈姿勢,讓這些照片像藝術品一樣閃閃發光。

 

 

有人想買下她照片的版權,也有人想為她出寫真,還有各種各樣的商業機構找到她,希望能夠與她合作,但都被她拒絕了。

 

 

她說:“我只想鼓勵更多的人接受自己的身體,並且發現自己身體之美,去擁抱自然,活得更健康更幸福!”她的初衷就是這樣簡單。

 

 

她相信,瑜珈可以幫助更多人擺脫內心的羈絆和外界的束縛,讓人抵達純潔、平和、寧靜的內心,獲得更幸福的生活。

 

我也相信瑜珈為我們帶來生活的平衡及美好,帶著我的瑜珈墊就這麼熱愛著它!!

 

https://www.facebook.com/yuhsun2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