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的水準、練習時長,

還有身體的僵硬程度。

就算你開始在坐立前曲這樣的體式中,

沒能碰到自己的腳趾,

在後面的過程中也不必擔心做不到哦。

瑜珈帶都能讓你,越來越舒服,越拉越瘦!

-------------------------------------------------------------------------------------------

①鴿式變體

鴿式,用來放鬆緊繃的大腿和臀部,再好不過。曲左膝,右腿向後,彎曲將拉伸帶套在腳尖,雙手抓住拉伸帶,向前拉伸,保持30秒的拉伸。然後換另一側重複。

 

②坐立前曲

坐在瑜珈墊上,背部挺直,雙腿向前伸展。將拉伸帶套在腳掌,雙手拉住拉伸帶,向後拉伸30秒。

③弓式

俯臥,腹部貼著瑜珈墊,臉部朝下,曲膝,手臂向後將拉伸帶套在腳尖,用拉伸帶拉起雙膝、雙腿離開瑜珈墊,同時帶動胸部離開瑜伽墊;抬頭,盡可能後仰,腹部支撐身體全部重量。該體式盡你所能保持20-60秒。

 

④牛面式

坐在瑜珈墊上,曲左膝,左腳後跟接近右臀。曲右膝,雙手抱住右腿,置於左腿上方,讓兩膝重疊。曲右臂,手裡抓住拉伸帶一端,置於肩膀上方,接著,曲左臂將其背到身後拉住另一端,保持拉伸30-60秒,正常呼吸。保持頸部和頭部挺直,眼睛注視前方。接著鬆開雙手,伸直腿部,換另一側重複。

 

⑤站立前曲(手臂上抬)

站直,雙腿分開與臀同寬。雙手分別抓住拉伸帶兩段,置於背後。保持腿部伸直,彎曲軀幹,雙手上舉至頭頂上方。保持30秒,然後慢慢回到站立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