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瑜伽拉伸動作,在臥室裡就能完成,推開窗,讓清晨的清新空氣彌漫進來。

 

站姿,雙腳腳趾併攏,後腳稍微分開。雙手交叉握緊,手臂上舉,指向天花板。讓身體向右拉伸,保持5-8個呼吸,然後換另一側重複。

 

站姿,雙腳腳趾併攏,後腳稍微分開。接著,曲膝,臀部坐下,同時抬起手臂上舉,保持5-8個呼吸。

 

站姿,雙腳腳趾併攏,後腳稍微分開。接著,以臀部為軸心,身體前曲,頭頂接近地面。一開始,柔韌性不夠,可以先彎曲膝蓋完成這個動作。慢慢得你就發現自己也能像圖中一樣,繃直膝蓋。那時,也說明你柔韌性提高了。保持這個動作5-8個呼吸。

 

左腳向後,膝蓋觸地,右腳在前,曲膝,與腳踝在同一直線上。雙手抬起向後拉伸,提起胸部和肩部,讓它們和臀部在同一直線上。保持5-8個呼吸。如果想要進一步拉伸,手臂可以向後一些。換另一側重複。

 

躺在瑜伽墊上,先讓雙手抱住右膝,壓向胸部,然後慢慢扭轉向左,頭轉向右,保持5-8個呼吸。換另一側重複。

arrow
arrow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