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女生看起來瘦瘦的,可是臉部卻肥嘟嘟,其實這都要怪雙下巴。但是想要局部減肥可不容易。如何瘦臉,如何快速減掉雙下巴?今天給大家分享幾個臉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1.學習伸舌

筆直站着,要把骨盆立起來,上下身保持同一平面,頭向后仰,臉朝上方。雙手交叉扶着鎖骨,舌頭要向上伸,盡量伸展至鼻頭方向,再收回。重復10-50次。

2.微笑

你沒看錯,在臉部減肥最有效方法中,微笑也是可以瘦臉的。這個表情很簡單,相信大家都會做。你只需要自然放鬆臉部,上下牙齒咬合,下巴稍稍上抬,嘴角微微上揚,頰肌自然被拉伸抬高,V字臉型就出來啦。

3.發聲

我們可以發“咦”聲,嘴巴自然向左右兩邊拉開,上下嘴唇也要稍微分開一些。接着再發“嗚”聲,嘴唇用“O”型收攏。同時要向前后緩緩晃動頭部,嘴巴不要忘記重復發“咦”和“嗚”。

4.按摩瘦

身材的肥胖和骨骼有關,瘦臉不僅和面部骨骼有關,坐姿、站姿及咀嚼動作也會影響臉部。因此,我們在日常,不僅要掌握臉部減肥最有效方法,還需要做瘦臉操,讓面部肌膚緊緻,還要為臉部骨骼做護理。

(1)清晨洗按摩

先用熱毛巾敷臉,接着用冷毛巾,重復3次。冷熱水敷臉以后,將洗面乳擠在手上,搓一搓后,用順時針打圈方式清潔臉部。

(2)按摩

臉部顯胖最明顯的位置就是下巴到腮幫子這個區域。要瘦這個區域的最好方法就是在晚上洗完臉以后按摩提拉。具體做法是:雙手食指勾起,然后以拇指作為固定點,利用食指指關節內側從臉部中心向兩側滑動按摩。分別從下頜下方、接着往上到腮骨上方,再來是鼻翼兩側、顴骨處還有眉骨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