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是很多個子不高的朋友的夢想,如何能夠快速增高呢?有一個能夠輕松有效增高的秘訣。那就是增高瑜伽——增延脊椎式。它的前屈位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腹部肌肉,更重要的是拉伸了我們的脊椎。通過堅持做這個動作,經常鍛煉我們的脊椎,能夠有效地把它拉伸,把身高“拉長”哦!

 

  1)雙腳併攏,抬舉雙手並高舉過頭,呼氣,雙手打開與肩同寬,帶動身體,身體往前,往下。

  2)指尖觸地,保持抬頭狀態,雙腳拉直。

  3)然后雙手抓住腳踝,保持感覺大腿和背部這兩個部位。

  4)腹部收緊,雙手放到身體的后側。

  

  5)將你的身體盡量的彎曲,把胸部貼在腿上,感受大腿以及腰背拉伸的力量。

  6)吸氣,起來抬頭 ,眼睛注視着地面,雙手輔助性地扶住腳踝。

  7)雙手在體前合掌,手臂和背部保持在同一水平線上。

  8)手帶動身體,復原起來,身形挺拔。

  9)呼氣,手緩慢地放下來。

  10)兩腳自然分開,十指相扣交握於體前,放松頸部和背部。增延脊椎式動作整套有助於伸展脊椎,使脊椎神經得到補養和加強,經常做這個動作,活動脊椎還能夠達到增高的目的。同時還可以減少女性月經期下腹與骨盆部位的疼痛。還能夠增強血液循環,健腦,養顏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