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祛風式

 

2.半脊柱扭轉式

 

3.孔雀式

這個體式對消化非常有益。在練習的過程中,你需要用手臂平衡身體的重心,從而給消化器官帶來一定的壓力,這將短暫地切斷消化器官的血液供應;而當你完成體式後,大量新鮮的富氧血液會涌入消化器官,有助於提高消化道功能。這種壓縮還會幫助移動那些被卡住的積食。

 

4.坐式前屈

我們都了解這個動作可以極大地拉伸後背,但你知道嗎,只要增加幾個小工具,它也能為你的消化系統服務。在大腿放一個長枕或靠墊,讓你的肚子在上面休息,由此可以創造空間為消化道按摩。每當深吸氣,長枕或者靠墊就會在你的腹部產生一定擠壓;而呼氣時你將釋放這種壓力;可反復練習數次,只要感到舒適。

 

5.挺臥式

挺臥式簡直是治愈一切的體式。當你休息時,你會與副交感神經系統接通。當你躺着不動,就會讓所有的緊張和壓力逐漸消融,於是為自己的身體創造了一種治愈的環境。你的血液開始從四肢流向消化器官,你的心率開始減慢,呼吸會進一步加深。這一切將加強消化器官的氧合作用,並為消化道的清潔和康復創造了理想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