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乳腺癌病率自2070年代末始一直呈上升趨勢。美8女一生中就1人患乳腺癌。中不是乳腺癌的高發國家,但不宜樂觀,近年我乳腺癌病率的增速度高出高發國12百分。乳腺癌已成為當前社的重大公共問題

 

重超重不是好

 

癌症學會公布的一研究,脂肪組織於製造雌激素,女性在18以後重增加的幅度其後是否患乳腺癌有很大系。研究表明,高中畢業後重增加1015公斤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增加40%,如重增加35公斤,上升至80%。女性絕經後,那些重低又不服用激素的女人,體內產生的雌激素很少,因此患乳腺癌的危性也是最低的。這項研究涉及了6多名女性。家建,低脂食,尤其是低物脂肪和其他和脂肪的食能降低患乳腺癌的風險

 

呼籲:保的乳房

 

繁忙的職業女性要避免肥胖,除了健身鍛煉外,可以時時、避免長時間習慣。比如通坐着扭腰晃、外出物、做家等方式消耗量,又被“非育活作用”,通常也叫“不安系”。家指出,保持高的“不安系”要比鍛煉更加重要,那些整天坐着不的人相比,它可以助我每天消耗350卡路里的多餘量,相當於每天45的自行

 

瑜伽有助乳腺癌患者康

 

運動在很多疾病的防中都發揮着重要作用,包括乳腺癌。被診斷出患有乳腺癌的女性如果繼續保持鍛煉,可以降低死乳腺癌和癌症復發的几率。

 

防乳腺癌多做瑜伽

 

最近,有一初步研究果表明,乳腺癌患者在接受放射治間練習瑜珈,有助其身體機能和健康狀況的恢。研究人員隨機抽取了62名手術後正接受放的乳腺癌患者,並將這些平均年齡為52的女性分成兩組進比研究,其中一每週2次瑜伽訓練,另一組則加瑜伽程。6後,通過對研究詳細問調查和身體測試後發現加瑜伽程的患者身體機能得到了提高,她行走、登和提重物等能力均好於對。部分乳腺癌患者表示,她們練習瑜伽後疲得到解,睡眠量也有所提高。

 

7個適防乳腺癌的


蛇式

弓式

肩倒立

站立前屈式

駱駝

士三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