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兒名字叫叫作Dana Falsetti,來自美國賓夕法尼亞州。

如今她憑藉自己各種高難度的瑜伽動作已經火遍了InsFacebook 

其實跟普通姑娘沒啥兩樣,Dana Falsetti也是一個愛吃又愛美的姑娘~

但是,有一點不同,那就是喝水也會長肉。


在她幼年之時,身材已然開始走形,她的父母也注意到這一點,於是對Dana Falsetti的飲食進行合理的規劃(所謂的規劃,那就是簡單粗暴的方法----不給吃!)

但是她回憶著說,儘管父母在控制自己的飲食,但是每天到了半夜,她依舊會偷偷爬來去冰箱找吃的。

而時間一長,她也放棄治療了


到了大學的Dana Falsetti發現了一種運動名叫“瑜珈”,以前只是聽說,見了真人在自己面前做了各種高難度動作後,Dana Falsetti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於是,開啟了她的瑜珈之路,每天練一點,過了一個很痛苦的開始,但是時間久了,卻發現自己愛上瑜珈,無法自拔。

但是Dana Falsetti說自己練瑜珈不是為了減肥,而是在練習瑜珈的過程中,能思考很多事情,並且去感受人體構造的微妙,她也覺得自己可以去突破一些極限去完後更多高難度的動作。

儘管練了瑜珈,但她也沒有打算依靠節食去減肥,依舊照吃照喝,肉肉依舊長在身上。

 

Dana也說當她把自己的照片po在網上時,也有一些不堪的評論。她以自己身體自豪,但是很明顯,她的身體並不能讓每個人都感到愉快。不過沒關係,Dana一點都不覺得這些評論會影響她。

 

她承認做瑜珈會使你正視你身體的不完美,這對於她來說是瑜珈交給她最重要的一點。

 

Danains上放上自己身體最直白的照片,鼓勵大家愛自己,接受自己,很多ins上的網友也很喜歡Dana這種真誠的做法,目前她在ins上已經有近8萬粉絲。




所以就算是胖子,那也必須是柔軟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