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人為什麼會留脂肪?

    大家知道美國人的儲蓄率是多少嗎?是0。為什麼?因為美國的社會保障體系已經非常的完善。對個人,儲蓄沒有什麼意義。

同樣,人為什麼會留脂肪?

    因為人的身體覺得需要留。所以,很多人以為做幾個運動,把脂肪燒了,就瘦了。但幾個月後,又留出來了,甚至更多。為什麼?因為你的身體覺得需要留脂肪。因此,正確的減肥,就是讓身體覺得留脂肪是多餘的。大家到減肥的看看,什麼方法都有。

    我的一個熟人,曾經想請我去他開的減肥館去當營養顧問。他的減肥館,承諾每次減0.5公斤。不然不要錢。但是,作為老闆,他自己90公斤,(當然,他身高170多),他從來就不用他自己減肥館的方法。因為他們是把細胞裡的水擠出來。你回家一喝水,又回來了。

    還有減少飲食,的確,很多人吃了過多的食物。但是,為什麼那些人會不停的吃呢?因為他的身體覺得需要。他的身體真的需要嗎?不是。是他的身體的調節出了問題。如果不改變他的身體的調節能力,刻意的減少飲食,那人生是很痛苦的。

    還有抽脂。一樣,你抽多少,還會長會多少。身體是活的。你把脂肪抽了,它會覺得必須存儲更多的脂肪。還有把胃填一個東西,和把胃切去一部分。這種傷天害理的做法,為了美而什麼都不顧,實在是對人的身體不夠瞭解。

    大家一定看過怎麼吃也不胖的人。胖不是吃出來的,是身體的一種自我保護。

瑜珈減肥,不是因為做瑜珈消耗了多少能量,而是瑜珈改變了你的身體對脂肪的需求,於是你的身體自然把多餘的脂肪排出體外。 


 


瑜珈怎麼會改變你的身體對脂肪的需求的呢? 

這樣說,人可以分為:吸收能力強,吸收能力弱。強的人,如果他的身體反應出需要很多脂肪,他就一定胖。弱的人,一般是生病了。而吸收能力強的人,如果其他方面差,他的身體就會存儲過多的脂肪。所以,瑜珈,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其他方面”,然後他的吸收能力會告訴身體,這些脂肪不要了。然後就會“排”出去。

 

 

記住了,脂肪“排”出去,才對身體沒有傷害。如果是“燃燒”脂肪,通過運動消耗卡路里,身體會產生過多的“氧化”(燃燒就是氧化)廢氣。這樣,必須吃很多抗氧化物才能保持身體的健康。而抗氧化物又會給身體帶來其他物質(因為沒有純抗氧化物),這些物質又需要身體辨認和解決,又加重身體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