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失眠困擾的越來越多人,現在的都市生活,工作壓力普遍較大,生活節奏也在加快。緊張忙碌的生活正在逐步打亂人們體內的生物鐘,慢慢地,身體就會出現內分泌失調、神經功能紊亂等症狀。而我們離健康也越來越遠,一個完整舒適的睡眠竟成了一種奢望。
 

 

將這個“好睡安眠方”獻給所有正在被失眠痛苦折磨的朋友們,願你們從此擺脫失眠困擾,一覺舒舒服服地睡到大天亮。

 

  好運從好覺開始

  有多少好覺與你擦肩而過

“睡眠三招式”勝過安眠藥


 

這三招不但可以提高睡眠品質,還能調和五臟,讓您一覺睡到大天亮。


 

第一招是雙腿背部伸展式


 

雙腿併攏伸直,您如果是在家裡練習,那就平坐在床上,腿上放一床被子,上半身向前趴在被子上,腳尖向回勾。如果覺得輕鬆,您就把被子放低點,這樣可以拉伸到膀胱經,緩解疲勞、消除精神緊張。

 

第二招是半橋式


 

把被子墊在腰臀下面,雙腿彎曲,雙腳踩在地上,肩膀撐住地面,堅持35分鐘。這樣做可以促進腹部的血液循環,柔和的按摩到內臟,使身體由內向外都舒適放鬆。身體舒適,心情也跟著放鬆,這才是進入好睡眠的關鍵。

  

 

第三招叫做倒箭式


 

平躺在床上,雙腿併攏搭在牆壁上,雙手平展在身體兩側,保持510分鐘。這個體式可以把氣血引到頭部來滋養大腦細胞,從而改善腦供血、消除大腦疲勞。

  

 

這個“睡眠三招式”每個人都可以把它當成睡前的習慣。不過幾分鐘,就能促進睡眠、提高睡眠品質,願看過此文的每位朋友都能經常練習這三招,都有個好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