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的身材會被重新塑造

 

千萬不要練瑜珈,因為練了,你會發現買回來的薯片、可樂頓時讓你沒有了食欲,只能委屈地塵封在櫃子裡。瑜珈消耗大量熱量,身材更緊致了,剛買的褲子又變肥了,浪費錢!

 

 

2壞習慣不經意就被改掉了

 

千萬不要練瑜珈,因為練了,你會發現之前的生活習慣是多麼的糟糕,儘管知道要花大力氣去剔除壞習慣,但是你卻和他們和諧相處,並且感覺很舒適!一旦練了瑜珈,你會無法接受他們。


 

 

3一躺下就睡著,一覺到天亮

 

千萬不要練瑜珈,因為練了,不到淩晨你就哈欠連天,只想睡覺。都市的夜生活還未開始,你就進入香甜的夢鄉;本想睡個懶覺,到時候就自然醒了,簡直沒法放縱自己。


 

 

4容顏常駐,變不老妖精
 

千萬不要練瑜珈,因為練了,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體好了很多,慢性疾病也漸漸消除了,跟同齡人相比,年輕了不止那麼幾歲,嚴重的甚至看起來像母女!


 

 

5心情好,想抑鬱都不給機會
 

千萬不要練瑜珈,因為練了,你會發現之前的火爆脾氣收斂了不少,豪放不羈的“流氓”秒變溫柔嫺熟氣質,心情都好了不少。


 

 

6品味提高了
 

千萬不要練瑜珈,因為練了,你會發現自己的技術、裝備都不完美,會不斷追求新的事物,在琳琅滿目中挑選適合自己的東西,在這過程中品味慢慢跟著提高了,氣質也越來越好了。


 

 

7人也越來越自信了

 

千萬不要練瑜珈,因為練了,你會發現瑜珈通過對呼吸和各種體位姿勢的鍛煉,促進人體血液循環,使人體關節更加靈活自如,矯正變形脊椎,脊椎挺直了,自信自然而然就跟著來了。


 

8塑造內在美
 

千萬不要練瑜珈,因為瑜珈是將肉體與靈魂結合,並且動過拉、伸、扭、擠等動作來加速全身血液循環,按摩身體內臟,從身體內部改善整個人體的健康狀況,這些都是外在的美容護理無法辦到的。


 

 

9氣質被昇華了
 

千萬不要練瑜珈,因為練了,形體的改變會帶來氣質上的變化,激素的分泌使你的魅力大加,舉手投足間都是女神。



 

千萬不要練瑜珈?其實,瑜珈是一套從肉體到精神極其完備的修持方法,通過瑜珈的修煉,可以幫助保持完美體形,調節心情,讓人睿智聰慧,自信心增強。這樣的改變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