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做了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一種沉重的錯覺,感覺自己的屁股又大了一圈,都是因為一直坐著的緣故!

其實很多種糟糕的體型,比如“大象腿”、“棒球臀”都是由於久坐而導致的。而瑜珈可以緩解這些久坐形成的肥胖及屁股生繭,放鬆身心的同時,讓形體更完美。

1下犬式

 

 

改善:下犬式可以緩解腰背疼痛,增強脊柱活力,瘦腰收腹、增強腸胃功能,通便。

1.跪姿,雙手撐地,眼睛平視前方

2.膝蓋慢慢離地,雙腿伸直,臀部往天花板方向翹起,使整個身體呈倒V狀。

 

2橋式

 

 

改善:釋放壓力,強化背部肌肉群,促進血液循環,塑造美麗腿部曲線以及緊實臀部。

1.仰躺姿勢,雙腿彎曲併攏

2.慢慢挺起腰腹部和臀部,腳跟慢慢離地,使大腿與上身成一直線為止。保持5-7個呼吸的時間。

 

3眼鏡蛇式

 

 

改善:擴胸、柔化脊椎,強化腎臟,平腹、緩解便秘情況,調節內分泌系統。

俯身姿勢,雙腿併攏伸直,腳背貼地,雙手伸直撐地,頭部稍微往上仰,眼睛平視前方。

 

4板式

 

 

改善:緊實臀部線條,拉伸腿部肌肉群,有瘦腿之功效。

俯臥撐姿勢,去除你體內的垃圾排除你體內的濕氣, 夾緊臀部,腳尖撐地,使整個身體保持緊繃狀態,維持3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