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練瑜伽,勤運動,多出汗,隨時隨地甩掉多餘脂肪,塑造完美體型!

 

1、恢復性瑜伽訓練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在同一時間裡各部位消耗的熱量也有所不同,針對假性肥胖只要通過基礎的恢復性瑜伽訓練就可以輕鬆達到瘦身的效果。你可選用陽性瑜伽體系,通過連串體位,讓身體熱能增加,出汗排毒的同時,燃燒脂肪。

  

 

陽性瑜伽體系-眼鏡蛇式

  

陽性瑜伽體系- 戰士一式

  

陽性瑜伽體系- 戰士二式

      

陽性瑜伽體系-戰士三式


 

2、促進胃腸蠕動訓練  

 

      

  金剛坐

       

  半魚王扭轉式

  有消化系統問題的肥胖,可以選擇像金剛坐一類有助消化的瑜伽體式,還有可以做一些扭轉的動作,以達到促進胃腸蠕動的功效。

 

3、局部塑身瑜伽訓練-腰部 

 

      

  背部前屈式

      

  腰部扭轉式

 

      

  船式

      

  風吹樹式

  通常合理安排鍛煉腰部的體位就好,有前屈式:可按摩腹部、後仰式:拉伸腹肌肉。

  注意:你不能一味的拉伸,在伸展過程中也要注意利用收縮腹部的力量。

  還有扭轉式、側彎式,都可以鍛煉兩側腰。

  注意:不要在後仰之前或之後安排扭轉的體式,扭轉前最好先做吸氣讓脊柱伸展,脊柱之間有空間,扭轉才安全。

 

4、局部塑身瑜伽訓練-腿部

  瑜伽裡的一些站姿包括平衡體式和蹲姿都能達到很好塑腿型的效果,但要適度,不然會出現小腿越練越粗的情況。

 

      

  蹲式

     

  鷹式

  同時可配合腿部肌肉適當拉伸和收縮的鍛煉,比如:坐姿、仰臥、俯臥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