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練不下去——失去目標的時候】
 


 

想一想,你最初的動力是什麼?是什麼讓你捨得花大把金錢辦卡、買私教,然後你卻去了一個和一群人聊天、洗澡的地方。拋開一切廢話,你進瑜珈館就是為了改變,但是改變就要付出代價,付出代價就不要廢話,因為瑜珈沒捷徑。

 

 

【當你練不下去的時候——懷疑自己的時候】
 


 

瑜珈很簡單,只要你堅持去練,一切就會改變。好好想想自己的原因,然後默默地虐它,不要想著自己不行,不要想著自己弱小,也不要暗示自己,你只需要看著前方稍微有點亮光的地方。那是曙光迸發的地方,你需要的只是繼續堅持下去。

 

 

【當你練不下去——不知道今天該幹嘛的時候】
 


 

想一想,瑜珈不是一味的用身體去練就可以,也不是出汗多就可以。要讓你的體式更完美一點,還需要你重拾一些知識。大塊頭有大智慧,那不是一句騙人的話,因為在成為大塊頭之前,肯定是用了智慧,要不然人人都能成為大塊頭。

 

 

【當你練不下去——想要逃跑的時候】
 


 

那麼,你還有什麼理由?怎麼給自己找藉口?每天工作累了練不動?練體式太痛苦?那都是扯淡....瑜珈是一種愛好,這種愛好燃燒的原料就是你的毅力,你要是沒有毅力,你對瑜珈的熱情是追不回來的。
 

 

當你還在考慮冬天還要不要去瑜珈館的時候,說明你還在糾結這些愚蠢的問題。因為你還不知道到底缺少什麼,你缺少的是勤奮嗎?不是,你缺少的是探索和毅力。當你用心練習體式的時候,那麼你真的入門了。

 

 

【當你練不下去——想要放棄的時候】
 


 

你覺得你對瑜珈有熱情?當你辦了瑜珈館會員卡的時候,不要只想著退錢,不要想著準備在瑜珈館洗澡把錢補回來,不要想著去瑜珈館和人家聊天。拜託,生命是你的,你起碼能去瑜珈館練習,你有標準的體式,你有專業的教練,那就別廢話了,那就在瑜珈上對自己狠一點。

 

 

有時候也請給自己找個假想敵,比如,某位初學者體式都比你強,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堅持呢?

 

再回想一下,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瑜珈的,是什麼衝動?是哪種感覺?請重新拾回那種最原始的熱愛,並且每天給它注入熱血,勿忘初心,就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